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次,我去了中山公園!公園門口兩邊有兩座雄偉的石獅子,旁邊有一些五顏六色的花朵,有廣大、遼闊的草地,五彩繽紛的蝴蝶、蜻蜓飛來飛去就像在迎接我們來到中山公園! 

  我們走進去一下子就能看到那五光十色的湖水,湖水上有各種各樣的船划來划去,像一條條小魚游來游去!湖邊有一家銀苑酒樓,遊客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公園的美景!湖邊還有許多高大的荔枝樹,果實成熟的時候,紅通通的荔枝掛滿枝頭,看了讓人垂涎三尺。 

  往左邊上去就是遊樂場,我們還沒進去就聽到了小朋友的歡呼聲!我坐了金龍滑車,還有青蛙跳、木馬轉、飛機等遊玩項目。 

  中山公園是個空氣清新、風景優美的好地方!每天早上都有很多爺爺奶奶在這裡鍛煉身體,中山公園是一個老少咸宜,休閑玩樂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