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山公園 

 這一天中午,我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散步,我一走進門口就看見三家酒樓。走着走着,就看見一條小湖,裡面有很多小魚,有些在玩遊戲,有些再找事物吃。那麼多的魚,有紅的、黑的、黃的、白的。小虎周圍還有幾棵樹,他們因該有一百歲了吧。 

 那麼多的話樹上的小鳥也很多,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和其他小鳥說話呢,熱鬧極了!中山公園有很多綠樹綠草都長的很茂盛,特別是,有一棵樹好像長了鬍子似的,又多又長。中山公園真是人山人海,來來往往。旁邊還有一堆草,圍成了一個正方形,哪裡可以乘涼呢!中山公園的風真涼爽,好像在家裡吹空調一樣涼爽。 

 中山公園的湖真美啊!又有花,又有樹,又有魚,又有鳥,還有綠樹綠草。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的心中,還有這一個美麗的中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