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虛驚一場

  自打有了自己的新房間后,我就變得警惕起來,生怕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偷了。於是,我便把插在門上的鑰匙拔下,放進自己大衣的兜里,每回出去就把門上鎖。就這樣過了兩三天,大衣要換了,我便把鑰匙取出來,隨手放在桌上。然後便出了門,把門上鎖,就出去了。

  日落西山,我來到自己房間門口,習慣性地把手放進了兜里拿鑰匙。可是翻遍了全身的口袋都找不着。我這才想起自己在出門前把鑰匙丟在了桌上,可現在又進不去,怎麼辦呢?我低頭沉思了一會兒,忽然間計上心頭:對了,我房間的隔壁不是緊挨着陽台嗎,我可以從別的房間進去,然後推開玻璃移門,去看看我隔壁房間的玻璃移門有沒有上鎖,如果沒上鎖,那我就可以進去了。說干就干,我來到了隔壁房間的玻璃移門前,探頭一看,這兩扇窗戶鎖得死死的,怎麼也推不開。我失望地回到走廊上,不死心地撞了撞門,希望自己能把這扇門撞開,可我撞了許多次,也不見這門有任何動彈。

  我無奈地坐在走廊上的一條凳子上,腦子裡思索着任何可以開門的方法。我坐在凳子上,雙手托着下巴,努力沉思着進去的方法。在我一瞬間的抬頭時,我看見了突破點:在別的房間前面的門和我房間前面的門樣式都差不多,那我能不能試試用這些房間門的鑰匙開門呢?我心裡想着,試了一下,果然打開了門,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進了房間。

  經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遇事不能慌,要沉着應對才是處事的最好方法。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