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魚大比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魚大比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龜魚大比拼 

  小烏龜它一個人覺得非常孤獨,小魚它一個人也覺得非常孤獨,有一天它們相遇了,就結成了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它們吵架了,小魚說它厲害,小烏龜說它厲害。於是它們把螃蟹裁判請出來了。他們先進行游泳比賽,小魚迅速地到達了目的地,可小烏龜卻差點沒被水給淹死。小烏龜不服氣了,它說:“有本事來跟我比跑步啊!”小魚立馬接受了小烏龜的挑戰。跑步開始了,烏龜雖然很慢,可最後還是到達了終點,小魚卻馬上要乾死了。螃蟹見了,馬上把小魚放進水裡,它們還依然說自己的本領最大。螃蟹意味深長的說:“你們各自有各自的優點,要謙虛啊!”小魚和小烏龜都不好意思得低下了頭。 

  從此,他們又成了好朋友! 

  聚仁小學三年級

  吳佳俊 

  指導老師

  胡夏燕

您正在瀏覽: 龜魚大比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魚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