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餃子大比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餃子大比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晚上吃餃子,恰好“食量驚人”的六歲的弟弟也在,所以我當眾宣布:我要與弟弟比賽,比誰吃的餃子最多!

  準備好了,外婆一聲令下:“吃餃子比賽開始!”弟弟雖然食量大,但是吃得慢,所以我數量佔優勢;但是,我吃到十個的時候,弟弟也追了上來,和我打了平手。我怎麼肯罷休?於是拼了“小命”猛吃,弟弟也不甘示弱,把餃子夾很多在碗里,這樣方便吃。

  “11、12、13、14、15、16……”我心裡數着,正當我要夾第17個的時候,弟弟搶先一步,夾走了定勝負的最後一個關鍵的餃子。我眼睛里冒出了火焰,心中又悲又憤,恨不得時光倒流,也學弟弟一樣先夾幾個在碗里,就會以本小姐的勝利告終。

  “最後結果……16平,謝謝收看。”爸爸幽默風趣地說。“不對不對!”我大聲抗議,“我吃完了,弟弟還在吃,所以我的速度比他快,是2比1,我是冠軍,我是第一名!弟弟有什麼反駁詞嗎?我洗耳恭聽!”弟弟鴉雀無聲。

  哈哈,我終於“賴”到了一個冠軍。因為沒說比速度的,總之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吃餃子大比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餃子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