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蔬菜知識大比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知識大比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活動課時,老師提着一個黑袋子走進教室, 他笑眯眯地說:“今天的活動規則是:用紅領巾蒙住眼睛,老師拿一種蔬菜讓你猜名稱,猜對了可得巧克力一塊。” 

  小馮聽了,如離弦之箭般地沖了上去:“我先來!” 

  老師幫小馮蒙好眼睛后,從袋裡拿出一種蔬菜給他,小馮左摸摸,右摸摸,還用鼻子聞了聞,脫口而出說:“蔥!”我們隨即大笑起來!老師幫他把紅領巾拿下來,小馮看了看蔬菜,啞然失笑說:“啊?是蒜!” 

  小高也興緻勃勃地說:“我來也!” 只見他圓圓的小臉,大大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機靈鬼,他轉身擺了個post,好酷啊!他一蒙上眼睛,就猛喊:“黑,好黑啊!”一邊喊還一邊跳起了拉丁舞,我們被逗得前俯後仰。他從袋裡拿了一種菜,聞了聞,又把蔬菜按了按,“是豆芽,是蒜?不對。”小高自言自語地說了幾句。瞧,他手中的菜足有十幾厘米長,而豆芽只有食指般長,怎會聯想到一塊呢?大家七嘴八舌地叫了起來“太離譜了!”“你吃過菜沒有呀!”小高只好投降了,扒下紅領巾一看,“呀!原來是韭菜!” 哈,這傢伙對蔬菜的了解實在不敢恭維! 

  蔬菜知識大比拼還在激烈地進行中……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蒙上眼睛,把剩下的兩種菜都拿了起來,感覺其中一種表面有皮,長得不規則,我毫不猶豫地說:“姜!”。“終於有人猜對啦!”老師總算有點安慰了。但另外一種感覺像青瓜,又像茄子。我便勁摸,終於摸出要點,因為青瓜上面有凸起的刺,而手中的菜表面很光滑,頂端還有一頂帽子。於是我胸有成竹地說:“茄子!”老師高興地說:“全部猜對,賞巧克力兩塊!”我吃着又甜又脆的巧克力,得意地晃着頭笑:“哈哈!有同學在吞口水啦!” 

  通過這次比拼,我們懂得了:蔬菜也是一門學問,可大家天天在吃蔬菜,卻幾乎不認識蔬菜,今後在生活中可要仔細觀察才行。

您正在瀏覽: 蔬菜知識大比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知識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