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風正暖暖吹過

   穿過頭髮穿過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風

   輕輕說著

   7月的到來,果然有些快,轉眼間,時過境遷。

   一個星期,我們都換上了短衣短褲,扔掉了一切煩惱,迎接這個夏天。

   我喜歡躺在草地上看雨後湛藍的天空,我喜歡鬧着跑着去追趕五顏六色的蝴蝶,我喜歡製作出那一個個美麗的小泡泡,我還喜歡夏天,因為它讓我又回到了小時候的我,那個瘋瘋癲癲,那個真真切切,無憂無慮的我。

   我還記得去年的夏天,有八個人手牽手的時代,在鴨綠江邊玩耍的日子,還記得有八個人你抱着我我抱着你一起哭泣的樣子,還記得有八個人一起玩打手遊戲的快樂與天真,可能今生今世我都不會忘記,因為那個夏天給我的真是太多太多,多得讓我難以釋懷。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地說你愛我

   我看見你酷酷的笑容

   也有靦腆的時候

   我喜歡這首溫室效應的歌,她給我帶來夏天的感覺,輕輕吟唱。她讓我回憶起許許多多的往事,可能別人不看好我們八個人,但只要我們彼此心中都有那份記憶和感覺就足夠了,別人怎麼想我們並不在乎,因為我們是全世界的獨一無二。

   我喜歡獨自一人在12點寫作文,我喜歡獨自一人在電腦上看咒怨的刺激,我喜歡一個人欣賞着夜景的浪漫,我喜歡一個人撫慰着夏天溫暖的風。

   我不會寂寞不會空虛不會孤獨不會傷心不會憂鬱不會煩惱,因為我是那個陽光的瑩瑩。

   我心中永遠都住着一個美麗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