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皮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皮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一隻小狗皮皮作為生日禮物,我特別喜歡。

  皮皮吃東西的時候很有意思。有一次,我拿着牛肉引逗它,它歡蹦亂跳地向我跑來,我把牛肉放在它的嘴邊,它一口就吞到了肚裡,樣子很可愛。

  皮皮很聰明,聽覺也很靈敏,能從腳步聲中聽出來是誰。每次我出去玩回來,皮皮都會又蹦又跳地出來歡迎我。我睡覺的時候,它就趴在我的床邊打呼嚕,可我一醒,它就用兩隻小前爪趴在床沿上,沖我又是搖尾巴,又是吐舌頭,好像在說:早上好!我們吃飯的時候,它喜歡在桌子下吃飯。如果我們把它關在陽台上,它就會“汪汪”地亂叫,還會不停地用小爪子撓門,表示抗議。

  我的皮皮真是聰明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皮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