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或許曾經有人明白過,也或許從未有過人會明白愛是什麼,愛有很多種,只有你發現了,那就是一種愛. 

  愛是什麼?愛是友誼之情,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你的朋友出手相救,與你共度難關.朋友有時候是你最親的人,在患難時刻幫助你,為你解決難題. 

  愛是什麼?愛是父母情,在你委屈的時候,你的父母精心的安慰你,勸你不要哭泣,要做一個堅強的孩子.父母的愛是有限的,當你失去的時候,已經無可挽救了,我們要知恩圖報,為父母做應得的事情,好好的珍惜父母. 

  愛是什麼?愛是同胞情,災區的同胞本有我們這麼美麗繁華的城市,由於災害給災區帶來了很大的損失,使這美麗繁華的城市被毀滅了,我們熱心捐助,為災區的人民獻上我們溫暖的雙手. 

  愛在我們身邊遊盪着,有時會流失,有時會重獲.愛沒有邊際,只有差別.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