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從一個哇哇落地的嬰兒,經過十幾年的酸甜苦辣,才成為如今的我們,在這十幾年中,我們都親身體會了多少種愛!當父母對我們關懷倍至時,我們會感到一股說不出的溫暖,那就是世間最偉大的愛——親情的愛。 

  當我們與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訴說心事,開開心心的玩耍時,就會感到無比的開心自由,好像飄在天空中的雲彩,自由飛翔的小鳥,好像水中自由自在沉浮的魚兒,風兒一樣愛往哪兒竄就往哪兒竄,愛往哪兒鑽就往哪兒鑽,那就是世間最最可貴,最最難得的愛——友情的愛。 

  當我們在課堂上,與老師共同討論問題,課後與老師談心,討論我們的成績,談我們的未來,老師給我們提議,讓我們覺得自己的未來有了希望,有了信心,那就是世界上最可敬的愛——師生的愛。 

  當我們在田野上狂奔,大聲叫喊時,就會覺得世界是多麼美好,那就是所有愛的總體現——大自然的愛。 

  愛還有很多很多種,不管有多少愛,它們都能使我們感到自由、希望、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