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稚幼的女孩,撅這淡紫的小嘴,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盯着爸爸,媽媽。用她稚幼的聲音問到:“爸爸媽媽”你愛我嗎?爸爸媽媽驚呆了,望着女孩清秀的面孔暖暖開口,愛!當然愛啊。你是我們的寶貝女兒,我怎麼會不愛呢?幼稚的童聲還在慢慢回蕩隨着父母慈祥的聲音。 

  看到這一幕,我很震撼。父母給出小女孩的回答,蕩漾在我耳邊,我不僅靜靜沉思,愛就近是什麼呢? 

  有人說,愛是你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也有人說,愛是在你傷心難過時給與你安慰與鼓勵。還有人說,愛是在你猶豫不定時給你建議!但是,愛究竟是什麼呢? 

  有一則故事曾這樣說道一位年邁的母親,正在為準備高考的兒子縫補衣服。當她看到兒子已經熱得煩躁不安(註:家裡買不起電扇,空調!)母親為了讓兒子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母親拿着一把大大的扇子、悄悄走到兒子後面用力的扇了起來。頓時俄日子覺得涼風迎面吹來,真是舒服。於是又開始奮筆疾書,等兒子學習完已經12:00了。往後一看,正看見慈祥的母親還在賣力的扇着,只見地上流出了一趟汗水。兒子看后,很是感動,發誓以後好好學習,報答母親!幾個月以後,兒子被一所名牌大學錄取。 

  難道這就是母愛?沒錯,這就是母愛,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種愛,母愛、友愛、同情......這些愛不僅讓我們對生活充滿希望還給我們的世界上增加了一道絢麗的風景。倘若這三種愛融為一體,那就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力量!為我們今後的道路上給予鼓勵,在希望的道路上,我們將遇到各種有趣的經歷,為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打下了堅固的地基。 

  愛是什麼?愛就是在你孤獨無助的時候,給你鼓勵與希望。愛就是在你傷心難過時給你安慰與陪伴。愛就是在你干錯誤是耐心的教導與鼓勵。愛一直都在你我身邊。讓我們手把手守護這愛,讓愛給予更多人!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