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護小鳥 

  東三小學 三年級

  陳映惠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我在路上發現了一隻小鳥。我走過去,一下子就把它抓住了,原來它受了傷。 

  我把它帶回家,路上碰到了四年級的大哥哥,他願意出兩塊錢買我的小鳥。我看看小鳥,小鳥眨巴着眼睛,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我想,動物是有生命的,也需要關心,我要餵養它,把它的傷養好,說什麼也不能把它換錢花。 

  回到家裡,我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做的對。弟弟笑我傻,被媽媽臭罵了一頓。爺爺幫我找來一個大大的籠子,裡面鋪了些乾草,又用碗盛了些水放進在籠子里。我把小鳥放進籠子里,急忙跑向村子東頭的菜園,我知道小鳥需要吃蟲子,我得在天黑之前把蟲子帶回來,不然,小鳥今晚就得挨餓。 

  吃晚飯前,我找到六條青蟲。我把青蟲輕輕餵給小鳥吃,可是它理也不理,只是唧唧地叫個不停。媽媽說,小鳥想媽媽了。我哄着小鳥說:“小鳥小鳥,你不用傷心,等你的傷好了,我放你回到林子里,你就能見到你的媽媽了。”可是小鳥聽不懂我說的話,還是不吃蟲子。我好不容易才喂完蟲子。此時,飯菜都涼了。 

  晚上,我作了個夢,夢見小鳥傷好了。我和它一塊飛向樹林,找到了鳥媽媽。鳥媽媽感謝我,領着我到她家喝茶。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