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網 

 一個寧靜的下午,威爾伯正在肥料里玩耍。

在它的另一個羊圈裡,有一隻羊正在肥料聽朱格曼一家談話,它聽到它們一家正在討論要不要吃威爾伯,朱格曼先生說:我覺得還是把威爾伯給吃了吧,因為把它吃了,獎牌還在,金錢也要到手裡了。朱格曼太太很抗議:如果要是把威爾伯殺了,我們就錯過金錢了,也許威爾伯還可以給我們帶來好運呢!然後,大家都同意了。 

到了晚上,朱格曼先生決定明天等家人走了,就把威爾伯殺了! 

老羊告訴了大家,威爾伯很傷心,第二次,夏洛把我給救了,但是現在夏洛不在了,我肯定要變成熏肉火腿和烤豬肉了。 

快樂聽到了,說:我來救你,我也要學媽媽救了你! 

威爾伯很不相信。 

別小瞧我!明天我就做給你看! 

到了早上,家人都走了,朱格曼先生開始行動,快樂看到了,在網織了:威爾伯有超人一般的力量!朱格曼先生看到了,就說:哎呦!妻子說的沒錯,果然威爾伯還可以給我們帶來好運!後來朱格曼先生就不殺威爾伯了. 

威爾伯看到了,就服了快樂,並且跟快樂建造了真摯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