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網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網絡。註冊了幾個論壇。突然。發現有個大好處:可以隨心所欲給自己取名了。於是就有了稱心的好名字。也就是可經常換上漂亮的馬甲來裝飾自己了。

  以前,在現實中,父親賜姓,爹娘取名。都是寄託他們的希望和祝願。還有硬梆梆的漢子。坐不改姓。行不改名。就從一而忠於這個名字了。

  在虛幻的網絡中。純屬精神境界。想得到的就可點下搜索就可見到,只是像普羅米斯修斯眼前的美食,看得見。吃不着,但能作精神食糧。網名,也是可作為,滿足自己一點心愿的代號了。

  往往從網名上可看出一個網友的情趣和愛好。我也常常衝著網名來點擊他發的帖子。喜好就從這開始。記得我中學老師的話:人們常常先聽名字后再仔仔細細聽他的話,這是先入為主的偏見。合理的是先認真聽了他的話再看人認名。就可真正知道誰是真有水平還是徒有虛名。以後就學着看標題再看文。倒是讀到了不少好文章。

  也許對於有的人來說網絡是虛幻,給人一種不好的影象。但是我喜歡它,因為它能帶給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