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婪的代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代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有可愛的小白兔,有聰明的小狗……它們常在一起玩。

  有一天,大牛伯伯家要開一個水果PARTY。大牛伯伯請來了所有的小動物。小刺蝟想:大牛伯伯家種了那麼多水果,這次一定很豐富。我一定要多吃一點。

  第二天,小刺蝟早早來到大牛伯伯家。大家也陸續來到大牛伯伯家。

  水果PARTY開始了,桌上的水果比小刺蝟預料的還要多,有蘋果,西瓜,菠蘿……小刺蝟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大牛伯伯在一旁說:“來來來,大家不要客氣,多吃點。”大家聽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小刺蝟人隨小,胃口可不小。一口吃一個蘋果,又拿起一串香蕉。這時,不知誰突然發現大牛伯伯一口也沒吃,便建議把最後的那個大菠蘿留給大牛伯伯。大家都表示贊同,便把菠蘿放在餐桌上。大家向大牛伯伯道謝后,便陸續離開了。小刺蝟盯着大菠蘿,找各種理由不願離去。它見大家都離開了餐廳,大牛伯伯也在大門口送客,便悄悄地背起大菠蘿,從後門離開了。

  小刺蝟氣踹吁吁地一路奔走,背上的菠蘿也越來越沉重,硌的小刺蝟生疼,但小刺蝟想起回家能美美地獨享菠蘿,忍着疼痛艱難地前進。

  回到家裡,菠蘿在小刺蝟身上怎麼也拿不下來。小刺蝟急了,也顧不了那麼多,忙請鄰居的小動物們幫忙。小動物們見了,忙把它送進了醫院。醫生說:“這刺太深,不能拿出來了。我們只能幫你消炎止痛。”

  從此,小刺蝟整天背着滿身的刺。它那光潔的皮膚不見了。它再也不美麗了。更可悲的是小動物們再也不和它玩了。小刺蝟真後悔。

  這貪婪讓小刺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大家可要引以為鑒喲。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代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