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快樂的網球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網球假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我一共打了兩場網球比賽,一場在北京,一場在廊坊。

  自我感覺很好,尤其是在北京那一戰。在北京,我和上屆全國冠軍還有上屆北京“移動杯”冠軍打,她們的卻很有實力,就算輸了也值得,他們的攻擊防守都很厲害,打完比賽后,我問她打了幾年,她說她打了七年,我才打了五年,當然比她差很多嘍,可是我打的也很不錯了,感覺很好哈!

  在廊坊那一戰,更好,200多個人參賽,我打進前30名,打進了第二輪,其實也很滿意了!有一個叫任嘉琪的小女孩打了六年,才九歲,就打十二歲組,我很佩服她,而且她雙打還打過11歲組的全國冠軍呢!這次我也和她交手了,感覺很好,她的防守能力很強,我打的發力進攻球她都接住了,並且都打回來了,這讓我和他對了很多相持球。甚至可以說我的攻擊球都沒什麼用場了,他不太會打攻擊球,說以我們就互相防守,她打的真不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雖然沒有的冠軍,也沒有拿到證書,但我在全國排名已經進前30了,我好高興呢!

  不過經過這一個假期,我也晒黑了許多,我哭,不過,也沒關係,只要達到目的就行了,回來後天天訓練,下雨天就練步伐,練腳,不下雨就練技巧,打球,好好累呢!不過我今後要多打比賽,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我現在最後悔當初沒有早點學球,直到一年級才學,當時我都快六歲了……

  今年暑假我收穫很多,也長高了不少,尤其是力氣,更更“收穫”的是有些黑了的皮膚。

  明天就要報到了,可我還是這麼矮,同學會不會笑話我呢?

  不管了,誰要是不笑話我,我會第一個成為她的好朋友地!!!

  新的開始,可是,9月份還有一場比賽,在北京,我正猶豫要不要去……

  上一次,六年級時,我去上海看大師杯賽CUP,一個星期才結束,鬧的同學都以為我生病了!

  這就是我的,快樂的網球假期!

  山東省濟南市育英中學六年級:寂寞花田裡的魚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網球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網球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