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的筆有很多的缺點,比如筆芯斷了或沒墨水了就得換;寫錯字了還不好改……我想未來的筆一定能克服這些缺點。

  未來的筆還會有更多的功能。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自動書寫筆——筆能自動寫字,而且保證是正確的字。

  會發光發亮——在晚上,筆可以代替電筒照明,購買東西的時候還可以當驗鈔機檢驗鈔票的真假。

  糾正錯誤筆——如果你寫了錯別字,筆會告訴你“你寫錯別字了,請您馬上改正”。

  防身武器筆——如果有壞蛋你按下防身1筆就會變成炸彈把壞人炸得粉身碎骨;按下防身2筆就會變成手槍把壞人擊斃;按下防身3筆就會變成電棒把壞人電傷。

  變大變小筆——如果你的筆盒太小的了,你就可以把筆變小瞭然後放進去,等用的時候再把它變回原樣。

  可上網的筆——如果你學習累了,或者空閑的時候,你就可以用筆上網了。還可以在裡面下載好遊戲軟件,你就可以玩賽爾號或植物大戰殭屍遊戲了。

  自帶音樂筆——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一邊學習一邊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吧。

  我喜歡未來的筆,你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