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筆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老師辦公,學生做作業,時時刻刻都要用到筆。但現在的筆還有很多的不方便,比如說用水性筆時,經常要換水管,而且掉在地上還會斷水,在冬天使用水性筆還會感覺到非常冷……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筆。

  這支筆的形狀是圓柱體的,它的作用可大了!這支筆可以由你自己調節它的保存時間。比如我們調節它的筆跡時間為一年,用這支筆寫完的本子在一年後,在上面的字跡就會自動消失,,這樣我們又可以在這些寫過的練習本上再次寫作業了。還可以節省大量的紙張,既環保又能讓自己養成節儉的好習慣。

  這支筆還能保護你的視力。當你在寫字時,光線太弱會影響你的視力時,它會發出適當的光,讓你寫作業看得更清楚,保護你的視力。當光線太強烈時,它就會把一些光吸進筆內,然後經過加工轉化成墨水。

  另外筆內還安裝了一個錯字辨別器。如果你寫錯字了,它就會發出“嘟嘟”的提示聲,並在屏幕上顯示正確的字讓你改正,這樣你就不會錯了。另外,一到考試它就會失靈哦!

  你擔心剛剛還在桌子上的筆不翼而飛嗎?不用怕,這隻筆有防盜功能。需要指紋再加臉部掃描都符合才能使用。因為你拿筆的時候,指紋會留在筆上,而小偷的指紋和你的不一樣,是用不了的。而且如果錯誤太多次,還會放出對人體無害的弱小電流懲罰一下!

  這支筆擁有的各種各樣的功能都會讓你大吃一驚。

  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學習,在不久的將來,這種筆就會誕生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