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21世紀的科學家————李軍蒙,在未來,我會發明出一支神奇的筆。

  我發明的筆將是最方便的。

我發明的筆是用未來最堅固的東西做的,一輛5噸重的汽車也不會壓碎,那筆就像鑰匙鏈一樣,一個小人頭,戴了一頂小帽子,一個小而細的脖子,把那脖子一拽開,裡面就是一個筆頭,帽子邊有4個小按鈕,上面分別寫着鉛、藍、黑、紅這四種筆,而且那個小帽子下面有一個章,還可以把你的名字刻在上面那樣就不會丟了。

   這一支筆的用途很廣,如果寫錯了字,用小帽子上的小圓圈就可以擦掉;筆的體內還有一個小小的空調,夏天的時候手握筆時間長了,手會出許多的漢,冬天的時候雖然可以戴手套,卻怎麼也握不穩。如果用我做的筆,夏天會很涼快,冬天當然也不會凍手了;如果筆不會顯了,把它放在太陽底下5----15分鐘就ok了!放心,絕對環保 噢 !如果你嫌筆太短的話,打前面的筆向前一拉,就變長了;假如這些顏色你都用不着,可以把有線的按鈕一撥,裡面就會有各種顏色;不僅僅有這些功能,那個小人的脖子邊有還有一個按鈕,可以用來照明。

   怎麼樣?趕快來訂購21世紀的筆吧!馬上就搶購空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