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

  你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想:金剛葫蘆娃是小孩,怎麼會是你爸爸呢?這呀!還得從一件事說起。

  寒假,老師讓去書店買假期作業,爸爸在樹人書店買上了語文數學卷子后,來到揚帆書店買英語卷子,書店裡的人很多很多,爸爸在沒拿卷子前就把錢給了阿姨,過了一會後,當阿姨給拿卷子時,爸爸又把一百元錢給了阿姨,此時爸爸說:“不對,卷子錢我剛才給你了。”想和那個阿姨要回來,阿姨不給,因為爺爺和媽媽還在車裡等着我們呢!那天,天氣非常冷,刮著白毛風,所以爸爸有些手忙腳亂。爸爸只好跟阿姨說:“等中午人少了,你再算一下帳,看看錢多了沒有?”爸爸拿着卷子回到了車上,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中午,阿姨算完帳后把那一百元錢還給了他。媽媽說:“你爸好比當年的金剛葫蘆娃、三毛、哪吒。”我還挺疑惑的問媽媽:“為什麼都是小孩?”媽媽採用小品里的一句話說:“大人誰能幹出這事來!”逗得我笑得前仰後合。

  這就是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剛葫蘆娃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