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剛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剛鸚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新來了一隻金剛鸚鵡。

  它的眼睛黑黑的、圓圓的,透露出了無限的光彩與活力;它的頸毛顏色奇特,是黑白相間的條紋,好似斑馬的皮毛;這隻鸚鵡的尾巴也極為漂亮,從籠子的這頭一直延伸到那頭,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啊!

  說到這隻鳥的脾氣,那可要數古怪了。每次當我把籠子門輕輕打開,想讓它出來活動活動腿腳——雖然媽媽告訴過我,它一出來就會飛走了——可是,那鸚鵡還只是在籠子里一蹦一跳的,對打開的籠門仍然視而不見,絲毫沒有一點兒想要逃走的跡象。它的小腦袋瓜兒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還真是讓人捉摸不透啊。

  這隻金剛鸚鵡可貪吃了。看!它撲扇着翅膀,優雅地飛向糧食旁,用自己尖銳的小嘴靈巧地吊著一粒粒花種。哦,忘了說,鸚鵡進食時是絕對少不了水的,要是沒有水,它是一粒種子也吃不下的!看着它興奮地叼着一粒又一粒花種,又跳過去喝一口水,真是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啊!

  金剛鸚鵡睡覺的時候很可愛。只見它站在最高的欄杆上,兩隻眼睛半睜半合,隨時警惕着有危險發生。它的翅膀緊緊地貼在身體上,兩者似乎早已融為一體,讓人分也分不清。白天坐立不安的它,現在就如同一個睡著了的小寶寶,安靜極了!

  我們全家人,特別是我,都對這隻金剛鸚鵡又愛又恨。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胡妍雨

您正在瀏覽: 金剛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剛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