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坐井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坐井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坐井觀天

青蛙自從聽了小鳥的話,想去井外看一看。於是,他跳出井外,才知道天空是無邊無際……

它蹦着,跳着,遇到了獅子,獅子問:“你是誰。”青蛙反問:“應該我問你吧!”“我是獅子,是萬獸之王。”青蛙說:“我是青蛙,是井中之王。”於是,獅子帶青蛙來到了河邊,獅子說:“你我都是‘王’,所以,我們比較一下,看誰能跳過河,並且跳得遠,誰就是本領大。”青蛙想:“我這麼小,它這麼大,我不管輸贏,都會被它吃掉,我要想個法子耍耍它。嗯……想什麼辦法呢?”“有了!”於是,青蛙在獅子要跳的時候,咬住它的尾巴,這樣,獅子就帶青蛙過河了。

到了河對岸,獅子轉過身來,向對岸說:“青蛙,你過來啊!”“我在你後面。”青蛙得意地回答。獅子一驚,轉過身來,青蛙吐了幾根獅子尾巴上的毛,獅子問:“這毛是哪來的?”青蛙回答:“這是我前幾天吃了一頭獅子吃出來的。”獅子一聽,嚇得連忙跑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坐井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坐井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