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坐井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坐井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坐井觀天>>

  青蛙從井裡跳出來以後,它揉了揉眼睛,不禁感嘆:“哇!原來天竟有這麼大呀!”小鳥說:“青蛙,我帶你到外面去開開眼界吧!”

  於是,小鳥帶着青蛙來到了一座高山前,山上十分寒冷,厚厚的白雪把整個山都鋪滿了,像給高山穿了一件白色的連衣裙。小鳥說:“你看,現在我們來到了世界第一的一座山-----喜馬拉雅山,那是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

  它們飛呀飛,飛到了遠近有名的翠竹小學,小鳥說:“看,我們眼前的這幾座高樓,就是有名的翠竹小學,你看,同學們讀課文真好聽啊!”

  它們飛呀飛,飛到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那裡有成群的牛羊,都低着頭在吃草,青蛙看見了,樂得說:“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想不到你真有兩下子!”小鳥說。

  他們飛呀飛,來到了一個清澈的小池塘,池塘里的荷花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色的,紅色的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中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一條條小魚兒躍出水面,又在浪花中消失,告訴青蛙昨天又做了一個好夢。青蛙在荷葉上跳來跳去,玩得十分開心。

  過了一會兒,小鳥說:“小青蛙,天色已晚,今晚你就在這休息吧,明天我再來,好嗎?”青蛙呆了一會兒,慢慢點了點頭,小鳥見青蛙點了頭,拍拍翅膀飛走了。

  第二天,小鳥帶青蛙又去看了遼闊的大海,又參觀了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

  臨別時,青蛙說:“謝謝你,小鳥,我還是喜歡池塘,因為那兒才是我真正的家!”然後就依依不捨地和小鳥說再見了!

  青蛙終於明白小鳥說的是對的,外面的世界確實很大很大.

您正在瀏覽: 續寫坐井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坐井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