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豬——陳思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豬——陳思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一隻小豬

  我外公家養了一隻小豬,可愛極了!

  這隻小豬有一雙胖胖的耳朵,鼻子兩個大大洞是用來聞東西的。白白胖胖的身子後面有一條長而卷着的尾巴。我說它可愛么?有時活潑可愛,有時令人噁心。因為它吃東西的時候就會發出呼嚕嚕的聲音,所以我說它可愛。說它活潑是因為有時候會東跳跳西跳跳的,像是在跳舞。說它噁心嘛就是因為它經常在泥漿里打滾。弄得一身的泥,臟極了。

  半年後我來看它,它的毛變成了黑色,眼睛眯成了一條線,身子已經長成了一隻大肥豬,樣子更可愛了!

  一次我去和它玩,我拿一根草給它吃,它聞了聞就不理我了。我又用一根蘿蔔給它吃,它聞了聞就吃了起來。吃完之後對我點點頭,嘴裡還哼哼嗯嗯的好像在說:“謝謝你!”你說它是不是一隻可愛的小豬呢?

  指導老師:譚燕華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豬——陳思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豬——陳思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