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一隻小豬

  雀兒山路二小三[3]班:覃喬松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豬。

  小豬真是又可愛又趣。它長着一雙大大的耳朵和一個大鼻子。肚子胖胖的,一身白白的,尾巴卷卷的,很可愛。

  小豬很笨,整天卷着尾巴,來回的在圈子了遊盪,嘴裡還喝喝個不停,也不知說些什麼,像是在自言自語。它非常臟,非常臭。喜歡睡在稻草房裡,天天貪吃貪睡,不學習,不幹活,真懶。但還是讓人覺得它更憨厚可愛。

  小豬很貪吃,每次喂它的時候,老是吃着碗里的還望着這桶里的,還一邊吃一邊不時地抬頭看,嘴裡不停地呼呼喝喝,好像在叫人在給它甜食似的。

  小豬肉的味道即鮮美有好吃,營養很豐富,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美味食品呢!

  小豬真是憨厚可愛,作用也很大,但我不希望它長大,它會遭殃的。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