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一隻小豬

  我外公家養着一隻小豬。它的全身白白的,耳朵大大的,老是把扇來扇去。它長的肥肥壯壯的,鼻孔大大的,聞見食物的香味時會發出很大的呼呼聲,就像要是誰不給它東西吃就會發火似地,呆極了。

  我外公把它放養在稻草房裡,它是好吃懶做,吃飽了睡,睡起來了又吃,一點也不覺得無聊。可它一見我外公拿東西來給它吃的時候就連覺也不睡了,在大口大口地吃外公賜給它的米糠。那個狼吞虎咽的樣子,正令人發笑。

  豬的作用很大,全身都是寶呢!豬肉很有營養,也可以拿去賣,豬血也可以煮來當菜吃,肥肉還可以拿來練豬油煮菜哦!

  它那麼可愛,我喜歡它,真不希望它長大。因為那樣的話,它被人們盤中菜,那我可這不得啊!

  指導老師:譚燕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