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快樂樂過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樂樂過六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優美的手機鈴聲把還在睡夢中的我喚醒,我一骨碌爬起來,快速的穿衣、洗漱、吃飯,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我們要舉行“唱紅歌、誦經典”慶六一文藝匯演,我太期待了!

   到了學校,我放下書包,來到了位於一樓大廳的宿舍。那裡,已經是熱鬧非凡了,有許多的家長和同學們。她們在忙着換衣服、化妝。瞧,那邊宋媽媽正在聚精會神地給小陳同學抹粉底,這邊,賈老師也小心翼翼地給小公主粘假睫毛呢!我和媽媽趕緊加入了期中,“嘿,能不能借我一下眼影?”“把口紅給我一下!”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地議論起來:“你覺得我的妝化的好看嗎?”“我真的很緊張哦!”“哎呀,我真的很興奮呀!”……就這樣,歡聲笑語中,我們換好衣服、化好妝,準備登台演出了!

   我們結隊來到了后操場。操場上早已人山人海,一派節日的氣氛、歡樂的海洋!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坐在班級的隊伍裡面,不時的揮舞着手中的鮮花和小旗子,她們已經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我也不例外,在候場區里又蹦又跳,臉上控制不住的笑!要知道,這次六一可是要和好多市、區領導一起過的,而且我們的節目還是第一個呢!

   嘉賓們來了!我伸長了脖子望着遠處,目光努力尋找着那些領導們,希望能快點見到他們!

   開始表演了!第一個節目是我們的師生大合唱《我仰望五星紅旗》,我是八名伴舞之一。我既緊張又興奮地走上台去。面對着台下那麼多的觀眾,我突然感覺自己其實特別幸運,能在那麼多同學裡面被選上,並且當著這麼多來賓給他們表演節目……想着想着,我已經不像原先那麼緊張了,我感覺這個舞台就好像專門為我設計的一樣,讓我在上面抒情地跳着、跳着……一曲曲終,我都有點戀戀不捨的感覺了。

   下了台,稍稍休息了一會兒,我又坐下來觀看節目,今天這節目可真不少:有優美舞蹈、清脆的快板、抒情的小提琴等。其中,我最喜歡架子鼓表演。只見兩位同學穿着銀色的衣服,坐在架子鼓前,雙臂不停地揮動,優美的鼓點流過耳畔。我都不明白,為什麼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幾面鼓,就能奏出那麼好聽的音樂?還來不及多想,我就又被這動聽的鼓樂吸引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文藝演出很快在歡樂聲中結束了。但願明年的六一會過的更加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快樂樂過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樂樂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