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灕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灕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灕江 標籤:游灕江作文 灕江作文

有句古話說得好:桂林山水甲天下。上個周二我們帶着好奇心來到了這美麗的城市,遊覽了聞名中外的灕江。 

  一大早,我們就坐上了遊船,去觀賞美景。只見江岸上綠樹成蔭,江水藍湛湛的,像一塊瑰麗的藍寶石,小魚兒歡愉地跳出了水面,顯得非常自在。 

  聳立在江岸的桂林的山峰千奇百怪、連綿起伏、形態各異,有的像大猩猩看天,有的像神筆在畫畫,還有的像兩隻駱駝,一隻朝着山,一隻朝着水,傳說,朝着山的駱駝是被灕江的山迷住了,朝着水的駱駝是被灕江的水吸引了,它們倆都永遠留在了這裡。突然,導遊說:“你們看前面那座山!”此時所有人的眼神都直盯着那座奇峰,“這就是‘九馬畫山’,當年我們偉大的總理——周恩來在這兒數出了十八匹馬,因為他看到的是,山上有九匹馬,水裡是九匹馬的倒影。”導遊說完還讓我們自己也數一數,結果我數出了十匹馬。為什麼我看出了十匹,別人只看出了九匹馬?我想:因為我是孫猴子變的,天生一副火眼金睛,另外,我是個富有想象力的小天才嘛。 

  桂林真是山青水秀啊!離別時,我不由突發奇想:我若是永遠住在這裡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游灕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