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開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開幕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奧運開幕了

薌城實小三(3)許曄

  8月8日

  星期五

  晴

 2008年8月8日 晚上8時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日了,因為今天晚上北京奧運開幕了。

7點50分許,我們一家子迫不及待地圍在電視機前,等待觀看開幕式,隨着美麗的歡迎的焰火繞場一周,在鳥巢上空如花朵般綻放,“咚咚咚……”倒計時錶演開始了,二千零八個鼓手用手敲擊缶,那聲音震耳欲聾,“三十、二十、十、九……一”,看!那天空中出現了二十九個腳印,象徵著二十九屆奧運會的舉辦。這時,在場地中心,出現了一張畫卷,真是一個奇迹。

這幅奇妙的畫卷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明。水墨山水畫、茶、文房四寶、四大發明……都一一展現。最有趣的是四大發明之一是活字印刷。一個個小方塊,上面刻着中國最早的文字。後來,小方塊上下伸縮,變成了從古至今的三種“和”字。最後還冒出一朵朵桃花綻開放着笑臉,美極了!最為精彩的是聖火傳遞,當李寧拿着奧運火炬,“飛”上了天,在鋪滿祥雲的“路”上奔跑着,把祥雲火炬台點燃,當熊熊聖火燃燒時,全場一片歡呼。

劉歡與莎拉布萊曼一起唱着奧運主題歌《我和你》,又把開幕式推向高潮。

我們祝福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開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開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