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汽車(許向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汽車(許向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玩具小汽車(許向一) 標籤:小汽車作文 玩具小狗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我家裡有一輛玩具小汽車。它是用我積攢起來的零花錢買來的,因為它是我自己買的,所以我很珍惜它。 

  它高約3厘米,長約14厘米,寬約6厘米。它雖然個頭不大,但是很神氣。它的前面和後面都是橙色的,中間是黑色的。它的兩邊和尾部還裝有大炮和一對望遠鏡,整輛車看起來很威風。它還配有一個遙控器,可以控制汽車前進,後退,左轉,右轉,停止。 

  它非常靈敏,只要我一按遙控器,它就“嗖”的一聲衝出了老遠。我經常約上幾個小朋友一起玩我的賽車。我讓他們一個一個排好,把腿張開,再前進,左轉,右轉不停地按遙控器,讓小汽車像鑽山洞一樣一個一個地鑽過去。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我愛這輛小汽車,它給我帶來了無數的快樂時光。 

  指導教師:劉美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汽車(許向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汽車(許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