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忘不了媽媽的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媽媽的表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媽媽的表揚 

  提起表揚,我還真忘不了那次媽媽的表揚。是它給了我一股前進的力量。 

  那是去年過六一兒童節時,學校要每班出兩名學生演講。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也報了名,很幸運我有了演講的機會,別提有多高興。就在比賽的前一天的晚上,媽媽說:“今晚先讓我們聽聽,你演講的怎麼樣呀!”我還有點不好意思,但又想:就當我練習一次吧!或許媽媽們還能給我一點建議。 

  我就一本正經的演講起來,剛開始,我的臉有點紅,心“蹦蹦”真跳,演講時有些結巴......看着媽媽鼓勵的眼神我放鬆了,心平靜了下來,終於演講完了。我想:媽媽一定會笑我演講的不好。沒有想到,媽媽卻豎起了大拇指說:“演講得不錯呀!明天只要把觀眾當成自己的親朋好友就行啦!放鬆些,肯定能拿第一。”就這樣,我帶着媽媽的表揚進入了甜美的夢想。第二天,我的演講果然得了第一名。 

  你知道嗎?就是媽媽的表揚,給了我勇氣和信心;就是媽媽的表揚,使我不再怕比我大的哥哥姐姐們;就是媽媽的表揚,才使我捧回了一張“演講第一名”的獎狀;就是媽媽的表揚,給了我一股說不出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媽媽的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媽媽的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