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習作: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我遠遠的看着媽媽的背影,心裡不由得有一絲酸楚...... 

  事情要從三個月前說起。 

  那時候,我正在準備六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媽媽說,這次考試非常重要,於是,媽媽說她最近要多做一點好吃的,給我補補,好讓我考一個好成績!媽媽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她是多麼希望我能取得一個好成績,考上一個好大學,能讓她揚眉吐氣!可是,我卻一直在讓她的希望破滅。面對已經幾次考不好的我,媽媽每次都會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爭取給媽考一個好成績,別讓媽失望!每次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情激動的難以平撫,總認為我辜負了媽媽對我所付出的一切。所以這次我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回來給她看看! 

  到了最後複習階段,學習很緊張,每天都要做老師發的兩三張卷子或報紙,每天都要寫大量的文字,每天都要把所有的背誦段和概念通讀一遍,於是我陷入了書山題海。每當到了吃飯的時候,看着那麼多菜,我一點食慾也沒有,而媽媽每天的工作就是勸我把飯吃下去。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了媽媽的一個帳本,我翻開一看,上面全部都記錄那些東西有營養,補充什麼維生素,還有媽媽每天是怎麼樣把錢省下來,為我補腦的。看到賬本時,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 

  分數下來那一天,我一看成績單,我考了294分!我非常高興,把成績單拿給媽媽一看,媽媽也很高興,還說晚上等爸爸回來多做幾道好菜,一起慶祝慶祝。媽媽馬上去買菜了。 

  我看着媽媽的背影,心裡不由得思緒萬千......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