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要問我世界上誰最愛我?我會說,是我的媽媽。因為媽媽的愛比大海還要深遠,比天空還要湛藍。那濃濃的愛意讓我深深銘記,難以忘懷。 

  媽媽非常得愛我。記得那一天天上彤雲密布,一陣大風過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我和媽媽正在大姨家,因為擔心家裡,所以,雨一停下來,我和媽媽就趕快騎着自行車往家裡走。可是,走在半路,不知為什麼自行車的後輪胎突然沒氣了。我和媽媽就趕快借了一個打氣筒,往輪胎里打氣,打好氣後繼續走,沒走多遠,我們就發現車胎慢慢地越來越扁。媽媽看了看天空,又陰沉沉的,做出了一個決定,對我說:“劉悅,你先騎上回家吧,估計你騎上回家是沒問題的。我說:“不。”要知道從這兒回家大概要有三四里路呢。這一路上可以避雨的地方太少了,如果真的下雨,媽媽可怎麼辦呀?媽媽卻一個勁兒地催促我說:“劉悅,聽話,如果你不走,咱倆就全都淋在雨里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只好騎上車回家了。而媽媽呢?一個多小時才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了。值得慶幸的是,後來沒有下雨,但是看着媽媽那用汗水浸透的衣衫,我的心裡感動極了,淚水不禁涌滿了眼眶。 

  媽媽呀,為了讓我和姐姐能和所有的同齡人一樣在愛的海洋中自由地成長。您風裡來雨里去。春天種番茄,種葵花,夏天摘枸杞,秋天割葵花,冬天選瓜子……什麼苦您沒受過,漸漸地您頭上的青絲有許多已經變成了白髮,但您給我的愛卻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 

  媽媽呀,您的愛比天空更博大,比大海更遼闊,比高山更深遠。您的愛怎能讓女兒忘懷。忘不了呀!媽媽的愛…… 

  指導老師 王茹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