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封表揚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表揚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由於修文縣中無公德心的公民為本次衛生評比中勇爭倒數第一的“美名”,作出了卓越貢獻。特提出表揚。 

  現就讀於三中初一的陳旭同學,每天上學、放學,都可以看見他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的姿態,讓大家心裡,不由得升起一種“修文的倒數第一拿定了”的興奮。藉此機會,頒發一個“垃圾王”獎盃,以示感謝他樹立的榜樣! 

  又如本校六年級全中隊。他們真正地在如此炎熱之夏,做到了“上學零食不可少也 

  ”之舉!使教室內灑滿了視屏碎屑,校門口飄着“倒數大臣”白色污染!同時,也感謝學校衛生部同學對他們的從寬處理。 

  再如萬幸之源——攤位上麻辣酥香的零食們。呵,這一包包勾起大家食慾的小傢伙兒,竟是如此廉價?!這可不行,它可是為我們掙來倒數第一之美名的統帥呀!怎能只賣5毛兒呢?通過表決,特給予零食統帥們一個“昂貴VIP”卡! 

  進行表揚時,我在此也嚴厲批評那些消除垃圾、守公德的公民們!垃圾,它是我們榮獲好名聲、走出小縣的主要部分,怎能這般草率地丟入垃圾桶內呢?!應讓它們四處飄飛,驕傲地向外來人炫耀出我們修文之所以能獲美名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實力!——強大,人民幾近全票的支持!你不覺得那白色污染飄飛時,如同雪花般美麗么?! 

  表揚結束了。希望被表揚的人,能再接再厲,加油在本次“整臟治亂”活動中,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封表揚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表揚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