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吊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吊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艷麗的薔薇,有人喜歡婀娜多姿的玫瑰,有人喜歡令人賞心悅目的荷花,有人喜歡美麗的曇花,還有人喜歡紫色的牽牛花。

  而我卻喜歡那可愛的吊蘭,我家有一盆可人的吊蘭。這吊蘭是我姐姐送我的,姐姐交給我時,我愛不釋手,把他放在手上生怕弄丟了。

  回家后,我把吊蘭栽在一個小花盆裡,天天給它澆水,有時我還把它放在陽台上曬太陽。最近作業太多,所以我這一陣子都沒給吊蘭澆水、曬太陽了。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見吊蘭無精打採的樣子,沒太在意。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吊蘭長出了一些焦黃的葉子,我看見了心裡非常焦急。於是,我就像往常一樣給他澆水、曬太陽。

  一段時間后,吊蘭又恢復了,我真為它高興!

  現在吊蘭長出了許多小吊蘭,從今往後,我和吊蘭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吊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