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植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植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植物是桃樹。

我家的院子里長了幾棵美麗的桃樹。

每到夏天,桃樹上就會掛許多桃子,我沒事的時候便會去摘幾個桃子吃。我家的椅子上的劃分都是桃子和桃花,而且每年桃花盛開的時候我都會摘許多桃子放在房間里。

桃樹的葉子很特別,上面尖尖的,像天上落下的小雨滴,顏色是粉紅色的,樹枝和樹榦都是灰褐色的。桃樹結的果實像小女孩分紅的小臉蛋,吃起來甜甜的,汁水豐富,味道好極了。我很想把整個院子都種上許多美麗的桃樹,這樣一到夏天就可以和小夥伴一起吃上新鮮的桃子。

桃樹還是我們玩耍的好地方,我喜歡和夥伴們在樹下乘涼和玩耍。有時候我還會把客人帶到我家院子裡面去看許多美麗誘人的桃樹,我還把他們的小孩帶到我家院子里摘桃子和玩耍。不管是哪一位客人來了,我都會帶他們去參觀一下這道美麗的風景線!

桃樹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我喜歡我家院子里的桃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植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