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是牽牛花!

  每年夏天,當牽牛花藤長得枝繁葉茂時,它的一個個小花骨朵就從片片綠葉中悄悄地探出了頭,沒過幾天,這些不起眼的小花骨朵就在清晨的雨露中靜靜地綻放了。在陽光下,它們搖擺着五顏六色的花瓣,有紫色的、藍色的、紅色的,還有白色的┄┄張開着小臉像一個個小喇叭,因此人們又稱它為喇叭花。

  每當清晨來臨時,它就張開嘴巴吹着嘹亮的號角迎接早晨第一縷陽光。當太陽越升越高時,它害羞地合攏了小臉龐,保持水分睡覺去了,為明天清晨更加絢麗多彩的綻放做準備。到了九月,它的花變成了一個個小球。每個小球時都有四到六顆種子,有的掉進土裡;有的隨風飄揚,等待下一年春姑娘的呼喚。

  牽牛花給清晨增添了活力,真心真意給大自然增添了繽紛的色彩。我愛你——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