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雨是夏天的暴雨。 

  夏天的天氣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就颳起了大風,烏雲密布,天陰沉像黑天似的,緊接着雷聲轟鳴,一場大雨眼看就要來啦! 

  在外面的人們都急忙往家跑,雨開始雨點如黃豆般大小,打在樹葉上“叭叭”直響,落到地上塵土上就出現一個濕濕的坑。一會雨越下越大,就變成瓢潑一樣,把花澆彎了腰,連平時威武的大樹也搖擺着認輸了。雨點打在鐵皮叮叮咚咚響。雨點落在小河裡,河面上濺起一圈圈波紋,我想此時青蛙和魚兒一定在水裡高興得起舞呢。 

  夏天的雨來得快,去的也快,半個小時后,大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我走出房門,天空中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好像大自然的顏色都被染了似的,到處都更鮮艷,更美麗了。 

  我愛你——夏天的暴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