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水南小學三(2)班  付利俊

“哈哈哈,哈哈哈……”三(2)班教室里傳出一陣陣歡笑聲。怎麼回事?原來,他們正在做“指鼻子”遊戲呢!

“誰先上來?”老師笑着說。同學們紛紛舉起自己的小手,還爭先恐後地叫着“我來!我來!”胡富榮和金佩華成了幸運者——被老師選中了。看,胡富榮精神抖擻,大搖大擺地走上了講台;而金佩華卻慢吞吞地走上講台,看起來好象很害怕似的。

比賽開始了。老師大聲喊道:“耳朵。”金佩華快速地指向耳朵。胡富榮卻指成了眼睛。頓時,教室里哄堂大笑起來。緊張的第一輪過了。精彩的第二輪開始了。“左眼。”老師一聲令下,胡富榮急了,心裡飛快地想着:左眼呢?在這裡,哦不對!那裡,也不對!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指了再說。“哈哈,胡富榮的左眼長到額頭上了。”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張着嘴大笑,還有的笑得前俯後仰,差點滾到桌子底下去了。女孩子比較文靜,有的咧着嘴微笑,有的趴在桌子上輕輕地笑。

“指鼻子”遊戲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老師 陳海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