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和我的夥伴一起玩遊戲,遊戲類容豐富多彩,有貓和老鼠、摸瞎子。

  在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我們會聚一起玩貓和老鼠,規則很簡單,跟捉迷藏一樣,遊戲開始了,很辛運我是一隻“老鼠”,我和幾個朋友躲在一個很秘密的、很黑暗的樓梯下,結果你推我擠竟吳進了別人家的廁所,本以為不會被發現的可我們的笑聲引來“貓”,還好我不是第一個被抓住的,出去以後,我才發現大家都躲在汽車后、門后、石柱后,個個被蚊子叮的難受,可還樂在其中。

  輪的玩摸瞎子了,石頭剪刀布,是xx機抓,用紅領巾蒙住他的眼睛,開始了,大家都不願意被抓,可xxx膽大包天,去動xx機,最後還是他抓,剛把紅領巾綁好,他就在地上來了個360度旋轉,在地上到處亂滾,到處亂轉,結果滾得一身是泥,我們在一旁笑的肚子都痛了。

  這些都是很普通的遊戲,卻給了每個人回味無窮的童年。

  五年級:136479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