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

  山東省文登市

  呂溈琳

  小朋友們,你們玩過“狼捉小羊”的遊戲嗎?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跟我們一起來玩吧!

  首先我們要選擇一個人扮演老狼,一個人扮演圍牆,其他人扮演小羊。當小羊被老狼捉住時,被捉住的小羊會變成圍牆保護剩下的小羊。

  遊戲開始了,幼稚的小羊大搖大擺地走到圍牆外,飢餓的老狼立刻撲過去,小羊嚇得落荒而逃,躲到了圍牆裡,老狼沒能抓住一隻小羊,他十分氣憤!就在這時,一隻小羊只顧得意卻沒注意老狼正向他猛撲過來,不幸的他被逮到了!我們少了一個夥伴,卻多了一個保護者!

  儘管如此,我們這些小羊們也不敢大意了,面對狡猾而兇狠的老狼,一隻又一隻小羊被老狼抓住,最後只剩下一隻小羊了。所有的圍牆都努力地保護着最後一隻可憐的小羊,而老狼在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勝利之後變得更凶了!只見他伸開尖利的爪子,張着嘴向圍牆后的小羊撲來。圍牆不甘示弱,一次又一次把老狼擋住了。

  經過長時間的你追我逃,瘦弱的小羊跑不動了,老狼趁虛而入抓住了最後一隻小羊。老狼美美地飽餐了一頓,真是便宜他了!

  玩這個遊戲雖然會累的氣喘吁吁,但我們玩得很快樂。如果你也喜歡玩遊戲,就試試“狼捉小羊”的遊戲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