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這次作文課是猜球做遊戲,老師說他會用耳朵猜起我們藏的球,我摸摸腦袋死也不相信。

  開始猜球了我們把球放在三號杯里,這是大家都湊了進來看熱鬧,只見老師先把耳朵放在一號杯,然後是二號杯,最後是三號杯了,我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恨不得讓時間過得快一點。只見老師拿開三號杯,“哇”同學們一見,目瞪口呆,個個都堅起了大拇指。“哇噻”老師真棒呀!教室里一下子沸騰起來,但我們不服氣。

  第二次,我們派了兩個代表去,他們把球放到一個杯子里,然後左移來右移去的,看 的大家眼花?亂,最後向大家弄了個數字“3”,老師轉過來時,我們就呆若木雞了,老師二話沒說就把耳朵貼在了“3”號杯子上,把杯拿了上來,球現身了,老師真棒!難道他會算嗎?

  我們還是不信,讓他再來一次,我假裝在藏球,把球拿到了手上,說:“好了。”老師一轉身就告訴了我們直接的答案,杯子里沒球,我好奇怪,老師怎麼會知道呢?

  我想:一定是老師有千里眼,或者有旋風耳吧!這時老師才告訴我們是一位同學通風報信的,“誰不會呀!”“就是呀!”我想,對呀!這騙局誰不會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