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的摯友(二)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動感超人:

  GG,你是我在小荷第一個幫我點評作文的人,還給我的第一篇作文推銷了,打了精品,我真的很感謝你。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你很少來看我的作文,我有些傷心。有一次:我到你的留言板留了一條言,說你還記得我嗎。你回答記得,但我不知道是否是真的,我希望着是真的。GG,你的ID這麼取這個名字啊?好奇怪哦,這不是動畫片里的人物嗎?我想你是喜歡這個人物才取這個名字的吧(瞎蒙的,不對不要怪我哦!)。好了,最後祝GG永遠快樂、幸福!早日當上推銷會員! 飄然逍遙:

  GG,你還記得我這個MM嗎?我問你這個問題是因為在QQ上你居然說你不認識我了。那時我很傷心,心想我交錯你這個朋友了。GG,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認識我了?如果你真的不認識我了,我會很傷心的,但你也不能撒謊哦!相信你是一個“小乖乖”。GG,你為什麼取這種名字啊?好奇怪哦。你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它有什麼含義呢?真讓我費解啊。GG有沒有讓你費解的問題呢?我想我可以儘力幫你解決。如果沒有就更好了。因為我希望每一個勤學苦練的人都知道很多知識。我最後祝你永遠健康、帥氣! 紫絮冰晶:

  JJ,你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個”,但在我心中你也是很好的。你的作文很好,詩歌也不錯,但我最喜歡你的詩歌。因為你的詩歌很輕柔,好像詩中稍稍帶着哲理,讓人覺得很舒服(個人意見,希望不要建議啊!),所以我喜歡你的詩。JJ,既然你的寫詩這麼好,能不能教教我啊?MM拜你為師咯!我看了看JJ推銷的作文,我覺得都是很好的丫。我還見過JJ的樣子,簡直漂亮得無法形容了呢!JJ不僅作文(詩歌)好,連推銷的作文也都不錯,MM真是太“崇拜”,太喜歡你了!不知JJ是否喜歡MM。最後祝JJ永遠開心、快樂! 嫣然一笑:

  JJ,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活潑的人,因為你和我的愛好都差不多,我既然都是一個活潑的女孩,想必你也是吧。JJ,我最喜歡看你寫的小說了。因為你的小說用了很多好詞好句,寫得也很精彩,寫到大結局我都還想繼續看下去呢!JJ,你這麼會寫小說的呢?能不能教教我啊?我真的好想寫小說哦,求求JJ同意拉,我在這喊您一聲“師傅”。就是因為你很活潑,我才願意和你做朋友(不活潑的人我也會和他(她)做朋友的,請不要誤會。)。你還有什麼優點呢?你還有什麼確定呢?我真想更加了解你啊。最後祝JJ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