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的摯友(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3)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楊言 

  她是一個活潑開朗到有點弱智的單細胞動物(妹妹,別生氣哦~~)。給我的感覺就是笨,我想全小荷的人都是這麼認為的吧~!和她講話我怎麼都覺得像在和小屁孩聊天一樣,我一時衝動就有點想打她了(我好像有點神經哦~~不過,我實在是太喜歡她了)。她卻拿她練過跆拳道來擋我,妹妹,在這,我順便對你說一句悄悄話吧:“我在學散打————————那是不可能的~~不過,我也一定不怕你~~~” 



  草莓仙仙 

  我對她不是很熟悉,但我不知怎的,感覺她是屬於那種活潑開朗的小妹妹~~她可以毫不羞澀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姐姐好喜歡你哦~~用她的話來說吧,她是一個愛讀書,嘴巴巧,會彈電子琴的小女孩~~更重要的是,她的成績很棒(不過妹妹,你的語文要加油哦~~),她讓我覺得無地自容了~~~55555555~~~~~~~~~~~~~妹妹,我以你驕傲~~我也要在理科方面向你學習了~~~

興坤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他的朋友,不過,我已經把他當成了我的朋友,也許他已經忘了我,不過我永遠記得他的善良,那天很晚了,但我睡不着,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窗外的風“嗚嗚”的刮,真的很恐怖,我很害怕,然後就對興坤發了一個在線短信,讓他去一下聊天室,其實當時我們並不認識,可他還是來了,我都已經做好了被他痛斥一頓的準備,但在他弄清緣故后,並沒有怪我,還和我聊了起來……真的很感謝他~~~

  謝謝朋友們對我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