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你的名字讓我覺得你很可愛,但是我卻不知道是否是真的。你是我的姐姐,但是我卻不知道你是不是把我當作你的妹妹。你很喜歡寫作文,每次我進入你的作文集的時候,你可以寫五篇作文,你都寫滿了。這點,我要向你學習。我很不愛寫作文,希望你能輔導我。姐姐,你願意嗎? 

  微微雪 

你和可愛小雪兒都有一個“雪”字,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雪是白色的原因吧。通過看你的作文,我覺得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我很喜歡你,覺得你待人很真誠。不像一些人很虛假。姐姐,你會同意我這麼叫你嗎?你的文采讓我很佩服,想必你應該經常受老師表揚吧。 

  DREAM精靈 

你希望我把你的名字寫上去,我就寫上去了。我不了解你,不知道你。但是我趕肯定一點:就是你喜歡交朋友,我不知道我的猜測是否正確,但我希望是正確的。精靈是我嚮往的,所以我願意與你交朋友。 

  穎英 

你是特聘管理員,我很敬佩。敬佩你能寫出那麼好的文章。天使小丫頭姐姐曾三次寫過你,想必你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吧。我曾在《離別的祝福》里寫到過你,你說你不會離開小荷。我也認同了。你這樣一個作文很棒的人怎麼捨得離開呢?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想法對不對。姐姐,你說呢?(好像好多人都是我的姐姐哦) 

  冰雪蒲公英 

你終於回來了,我很高興。我又多了個好朋友了。冰雪蒲公英姐姐,你要我在小荷寫作文,那你會看我的作文嗎?我看過你寫的作文,大多數都是你寫過的,但是你還是改進了的。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但是你也有“缺點”,喜歡看我的作文,然後再給我評評。謝謝你冰雪蒲公英姐姐,就是你這樣,讓老師對我的評價很高。謝謝你,姐姐,我雪飄飄的雪欣兒在這裡衷心地祝願你夢想早日實現!(是什麼夢想,就去問冰雪蒲公英姐姐吧) 

  天使小丫頭 

小丫頭,好好笑的名字啊。當我讀到“小丫頭”的時候,我就想笑。(希望姐姐不要怪我),但是我還是忍住了。你是一個天真的小女孩,是冰雪蒲公英姐姐告訴我的,你確實很天真,竟然說我是你的姐姐。你當時在睡夢中,可能是夢話吧。(當時我住在她家)天使小丫頭姐姐,我實在是沒有什麼話好說了,就說到這裡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