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懂自己的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自己的傷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暖風拂來,吹亂窗前的風鈴,自己的心緒也隨之拂亂。

  躺在床上,聽着令人心碎的歌聲,一點一點融進我的內心,旋律的跌宕起伏都是那麼引我入勝,再仔細品品那獨特的歌詞,竟是那麼哀傷,悄然的抹去了我的活潑特性,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聽着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就想起了他。

  他不高不矮,陽光的臉龐散落出絲絲耀眼的光芒,他說我很可愛,其實不然。但是,為什麼我會想到他,好像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其實他很靜謐,因為他不喜歡和女生太過親密。他很開朗,因為他喜歡給我講笑話,一直一直笑到我肚子疼。記得又一次,他給我講個冷笑話,其實啊,一點都不好笑,我也不知道怎麼的,竟然傻傻的笑了出來,大概是不想他丟面子吧。

  是的,我不想否認,也不想欺騙自己的心,今天我想他了。

  幾個月前,他因為給我打飯去插隊被人欺負了,當時我都沒有辦法阻止,看着他被欺負我好心痛。幸好老師來了,然後他去了醫院,後來連着幾天都沒來上課。終於在考試前幾天他來了學校,當時心裡好激動啊,眼淚決堤了。他對我微笑着,看着我。

  我希望以後什麼都好好的,我不否認,我喜歡過他。

  喜歡只是喜歡,終究會雲淡風輕的過去。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懂自己的心了。

  三年級:小瑾諼

您正在瀏覽: 不懂自己的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自己的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