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懂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說你開竅早,叛逆又倔強,讓家裡操了不少心。而你的思緒,早已飄向遠方。你開始懷戀那個離家出走的美麗夜晚。

  那年你十歲,城市的燈光交織在一起,漆黑的夜空與溫暖的橘黃色燈光交織在一起。是你天真的臉上,不曾有過的安靜與美麗。

  你穿過人流行走,你害怕自己想千尋一樣忘了自己的名字。你告誡你自己,你叫暖陽。

  你不知道該去哪裡,青春該何去何從?你只能一直往前走,盲目的往前,沒有任何想法,你已失去了目標和方向。

  你開始懷戀那些純真的日子,懷念你的房間。

  你說你想堅強起來淚還是止不住的流。

  你不知道怎麼你是想的,也許青春就是這樣,迷茫的讓人找不到出口。

  該回家了,你站在天橋上微笑。

  不管你走到哪裡,你都的回家,或許你從未想過離開,你只是想釋放。你回到家,會做以前的那個好孩子,像所有女生一樣背着書包聽流行歌,看偶像劇。這樣就夠了,你從來不會奢求太多。

  你不清楚你有多久沒看看上半空了。但你很清楚任何一個微小的願望都要付出代價。

  你以為你懂得自己,其實你從未懂過,但沒關係,你相信時間,時間能改變一切。因為你總會懂得。

  現在,你只需要回家安慰焦急的父母,然後泡個澡,睡上一覺,生活就又回來了……

  常德外國語學校初一:張宇帆

您正在瀏覽: 讀懂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