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學校大門,迎面是一座美麗的花壇。花壇大約五年米高,分為五層,像一個大蛋糕似的,讓人垂涎欲滴。 

  在繁花錦簇?萬紫千紅的春光里,花兒們仰起一張張稚嫩的笑臉,,互相爭芳鬥豔。月季花紅艷艷的花瓣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而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絲雜色,似乎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蝴蝶和蜜蜂紛紛趕來,點綴着美麗的花壇,給花壇增添了幾分生機。 

  盛夏,雞冠花紅得似火,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艷。那綠油油的葉子像是剛剛刷上漆似的,充滿生機。 

  瑟瑟的秋風給大地染上了一層淡淡的金黃,就在這百花凋零的季節里,秋菊卻傲霜怒放。花壇里的菊花競相開放,這些菊花千姿百態,絢麗多彩,有的碩大無比,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中襯黃……我不禁想起了兩句詩“衝天翔陣透長江滿城盡帶黃金甲”。秋風吹過,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 

  寒冬,菊花雖然沒有秋天那麼鮮艷,但也不像其他花兒那樣枯萎。花壇中央的柏樹,仍然威武挺拔。它的主幹粗大,葉子碧綠碧綠的,像一個威武的戰士。凜冽的寒風刮起來,柏樹卻像巨人一樣挺立着,把寒風捲起來的沙擋住,頑強地跟嚴寒搏鬥,保護着身下的小菊花。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花壇,一個獨一無二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