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沙的濕地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沙的濕地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家人來到了南沙的濕地公園遊玩。

  走進公園,頭頂上全是紅楓葉。紅楓葉一片貼着一片,給遊客帶來了一片陰涼。光斑在樹陰下跳來跳雲,真是個調皮的小孩兒!我穿過樹陰長廊,跑到了一大片濕地前,圍着濕地的邊緣散步,看,一隻小灰雀在淺水中洗腳哩!小爪子踩在鬆軟的泥土上,尾巴抖了抖,掉下一顆小水珠。水珠濺起的波紋一圈圈向外擴散,又一圈圈地向里彈回。遊客們從來沒有這麼忙過:他們忙着給翠鳥,白鷺,蒼鷺等鳥兒拍照,好帶回去當紀念品。

  “呼啦啦”,頓時,一大群鳥兒撲着翅膀飛了起來。真像一塊五彩斑斕的彩布被風刮上了天空!人們驚訝地讚歎着:“這可是奇觀啊!”

  黃昏來臨了,鳥兒的叫聲與“呼啦啦”的撲翅聲宣告這次旅遊的結束……

  南沙濕地公園裡的風景可真漂亮,相信你去后一定會流連記返。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三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南沙的濕地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沙的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