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後的山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山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忽急,忽緩,忽飄、忽灑地下了一夜,終於在黎明即將來臨之際,悄然而住了。雨後初晴,仰望洗過的天空,不由浮想聯翩,想一睹美景為快。帶着濃濃的興緻,我信步踏上了白玉山哪曲折幽深的小路。

   四周滿溢這泥土的芬芳,混雜着草香、花香,是精神為之一震。哪些圓圓的、亮亮的、潤潤的露珠像散落了的珍珠,像漫天的星斗,掛在樹枝上,草地上,閃閃爍爍。走不多遠,我的衣襟已是濕漉漉的了,真可謂“道狹草木長,朝露沾我衣”呀!

   樹林中的歌唱家—小鳥,忽的一下,從一個指頭飛到另一個樹梢,抖落掉顆顆“珍珠”,愉快地跳着唱着,哪叫聲時而婉轉,時而細長,使人陶醉不已。或許因為“鳥鳴山更幽”的緣故吧,膳食的山林愈發顯的清幽了。

   恍然之中,我彷彿變成了花叢中的一朵、露珠中的一滴,群鳥中的一致,陽光中的一縷。我的靈魂飄走了,似曠野的鳥兒在藍天上飛翔,拍打着翅膀,向更深遠的天空中自有翱翔。

   此時此刻,在這靜寂的山林中,我激動不已。我想高歌,我想吟誦,我想歡呼,我想雀躍。不!隔壁破壞這屬於山林的清幽呢?只要深深的吸一個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山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山林 暫無評論